古剑奇谭2星蕴加点玩法心得攻略

时间:2013-08-22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只打到纪山偃甲那里,浅谈下各个角色的星蕴分.一周目建议玩熟一种角色的战斗,这样比较容易熟悉那个角色的特点。

  关于51:(玩家操控)

  首先大家容易想到金属性法术,但其实这个角色偏近战。星蕴加点时,优先选火属性,因为火属性基本上是加敏加物理暴击。如果火属性加成并非以上两种,其次选择加闪避属性,加气上限属性,加命中率。

  我将51定位为支援单位,核心技能以皓月(旋转剑),裂云(近战范围攻击),瘴毒(远程单体),无归和神工,以及烈火(全体加暴击)为主。龙虎,流金,袖花,捷不加。

  打法大家可以自己尝试。

  关于闻人:(全力猛攻)

  毫无疑问,近战猛攻角色。首先个人不赞成大家过多加成精,或防。因为最好的防守时进攻,况且有药和奶爸在,她的作用是输出,这些可以通过装备和升级达到。闻人大家第一个被GM误导全火属性,其实大家可以看看她的木属性。这个游戏AI输出在于气,气是可以恢复的,恢复越快,输出越稳定,连续。所以,所有碰见木属性加气恢复率的,选择3~4个加上。不加气上限,有气上限的可以适当选择火属性加攻加暴击,水属性加轻伤恢复速度。

  技能选择,以近战输出技能为主,左边的一片被动技能全要。右上方分险,万箭,流星,穿云全不要,其他技能为核心。

  夷则:(控制消耗,或者专心恢复)

  奶爸加控加冰攻击。角色血比较少(TMD AI总是往boss近处冲...)。既然水属性,就以水攻击为输出,上面除了玄凝以外,都不加。包括龙血在内,以下不全全加。优先加气和神上限,水是加精上限的加其他,比如术暴击,术上限,或者物理吸收。

  这样每个任务都有自己的特点,该攻的攻,该辅助的辅助,这样打起来就会好很多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