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游戏中早期殖民玩法攻略

时间:2013-08-22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欧陆风云4 早期殖民玩法心得 适合西欧国家

  不用管殖民距离,上来第一个理念开探索,升两次出征服者探险家。

  造5艘运输船,5队步兵。招一个探险家一个征服者各带船和兵。

  直取墨西哥,不要直线过去,先到巴西的角上然后沿拉美大陆过去。不认路的可以出个商船和葡萄牙要个进港权用他马德拉之类的小岛为基地先让探险家探探路,之后部队也可以在这里修下船,完事记得取消租港要钱的。

  无理由宣阿兹台克,这货这代非常弱葡萄牙亲测4级军事科技无任何加成2000步兵爆他1w。2队围他一座城20天投降。打完狂割地,能割多少割多少,把它产金子的全要过来。不用在乎恶名只降墨西哥这三家的,而且那两家都不待见阿兹台克降关系很少。

  这时候你会发现不能加核心,因为离你未封锁核心港口太远了。没事,留着5队兵平叛先传传教什么的,派个外交官造它座城的宣称。

  等停战,不在乎稳定的可以不等。停战完了再宣他,注意这次不要完全合并他,割得他只剩一座城,最好是临近其它城市最多的中心城市或者加勒比这边沿海的港口。胜利条件选附庸,赔款。这货挖金矿富得留油赔款能赔个五六百。

  这时候你会发现一半墨西哥城市可以造核了,因为是从附庸国城市开始算的。造吧。全造完核转文化传教四五年。之后可以以这里为中心殖民了,加勒比是可以殖民的地方最富的。

  如果你是欧洲超小国的话有福了,你的首都在大陆被孤立的话可以把首都迁到墨西哥来,这样五座产金矿的城市每座每年光生产金子有40+的收入,瞬间富得留油,不然是海外的话有85%的海外减成。之后攒钱反攻倒算就可以了。

  记得早点出经济理念降通胀,有金矿的话会躺着加通胀的。

  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快速积累财富并且抢占加勒比海殖民地,正常方法的话最极端葡萄牙也要到1477年才能种到南美,种到加勒比也要50年了;西班牙要慢他三四十年,而且要牺牲很多别的发展。别的国家更别提了。

  用这个方法熟练只要10年就可以确立抢占美洲的先机打好经济基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