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游戏中太刀使用进阶心得

时间:2013-08-12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太刀运用

  方块键:快速的轻攻击,可以4段连

  三角键:重攻击,可以3段连,但是速度比较慢,重攻击可以蓄力,最高3阶蓄力,蓄力攻击后,再按下△键,可以追加1段冲刺的重攻击伤害很可观

  顺便提一下,轻攻击和重攻击是可以组合的,比如这样 □,□,△,□,□,△键。也就是说2段轻攻击接1段重攻击,再接2段轻攻击,最后1段重攻击收尾,是可以完成1套伤害的,用起来也很流畅,至少会比连续的重攻击流畅很多的说。像这样有速度又有伤害的组合有很多,但是我觉得这套攻击是最上手的。

  叉键:短距离回避,带呢么0.05秒左右的无敌时间

  圈键:轻按则开启“残心”,相当于给武器上个BUFF,值得一提的是,开启“残心”后,攻击速度会得到少许提升。“残心”状态下,体力值缓缓下降,“残心”状态下按○键,则是取消“残心”,释放“纳刀”

  另外,直接长按○键,则是开启“残心”,然后1个冲刺横斩,最后释放“纳刀”,这里是我要说明的1个重点:有些同学表示不知道“纳刀”之前还能有个冲刺横斩。其实就是开启“残心”后,再长按○键,(是长按,不是按1下)就会出现冲刺横斩,之后就会“纳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