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归来 种族职业体系加点心得

时间:2013-08-09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游戏说真的虽说第一感觉很简陋,但是系统还是相当简单明了的。

  打起来很舒服,玩了两遍,开了N个人物,基本摸了一下,说说自己的心得:

  种族

  除非是改派可以选精灵充实一下上限,否则就选人类就好,这游戏附带的剧本你想把能力古到9点以上的机会寥寥无几,而且说实话也没太大用(给力技能都在9点之内),而人类天生多3技能点,了胜于无。

  另外无论选了什么种族和职业要保证自己有一定的体力,见光死就没意思了。

  射手加点:

  谷敏捷,并且选一种本命武器狠加,简单粗暴而且相当有效,手枪上子弹不费AP,还有缴械技能,但是整体效果比较差,喷子范围攻击,近身基本都是2倍暴击,威力又巨大。

  但是因为有个剧情NPC是用喷子的,所以没必要作战范围重合,冲锋枪是万能武器,可点可扫可AOE,整体效果还不错,步枪就是远程撸单体的,个人推荐冲锋枪或者步枪选一个。

  枪手的优势就是基本没有火力间隙(连发快感的同学大概扫2~3下要上弹一次),威力又很大,自身因为有很高的敏捷外加技能点比较富裕,可以多给些体力和闪避,外加因为文化低无所谓法术的问题,所以各种植入装可以可劲的来,正面战斗很吃香。

  缺点就是除了打人别的没啥帮助,消耗品用的会比较多,而且需要雇佣各种人才帮忙任务。

  ×个人推荐点出一级法术学个治疗,虽说殖装会让法术冷却时间大大增加,但是一场战斗用一次还是没问题的,偶然吃个暴击可以立刻治回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