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2联机模式Rats任务攻略

时间:2013-08-02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攻略是针对rats(毒品任务)拿到最多钱的攻略,求速通的可以无视了

  Day1

  做毒品,守住。做毒品的三个材料分布在地下室、两个小房子里和别墅一楼。每个人可以拿三种每种各一份(也就是说每人都能做一份毒品)。消耗掉的可以回去补充(每种材料不止四份)。任务要求是做三份毒品并运回车上,做两份做一份甚至不做都可以过关,但是对Day2的任务会有很大影响。做毒品的过程中会随机用到三种材料各一份,也就是说做同一份毒品的时候,添加过的材料不会再要你添加一次。所以为了避免出错(出错就爆炸啦),建议一个人做一份毒品,做的过程中队友不要去加东西。这个任务对天朝玩家而言最困难的是提示英文,加的材料种类是靠语音+字幕提示出来的。这里提供一个山寨方法:三种材料分别是 acid,soda,和hydrogen,分别加在左边红罐子,中间蓝罐子和右边白罐子里(如果没记错的话)。当有语音提示的时候,看清字幕出现的是哪个单词,如果是出现了两个,以后面那个为准,如果出现了.....mix, I don't know这种,等下一次明确提示,也可以赌是hydrogen(最右白罐子)。这个任务在于你可以做三份以上的毒品,做多了有什么效果呢?楼主做过四份毒品(比要求多出一份),于是在第二天交易的时候桌上会多出一份钱,你可以直接拿走,是对方帮派用来买多出的那份毒品的钱。也就是说,如果做五份,就会有两份钱..以此类推。

  逃跑关

  随即出现,没奖励= =如果刚出来在地下车库,就往前上一层,看边上有没有锁住的小门,小门上面如果有一个斜向上的标志箭头,撬门上台阶,再撬门,出去就是逃跑点(这个点只等待四分钟,不过如果顺利的话时间很充足)。如果是在一个桥下面,两边都有车,就从左边或者右边上桥,到边上房屋的房顶上守着,一人或两人守入口小门,其余队友解决远处敌人,还是很好守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