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德军战术开局和中后期心得

时间:2013-07-24 1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介绍本人战术之前,有几点战略思想略作交代:补给线完整很重要,一个中间点被夺,很可能使一片资源点瘫痪,偷点反偷点是学问;弹药是德军的生命,油料是苏军的死穴(特殊战术例外,不过那是高手的事,本人欺负电脑,不管那么多);德军装甲机动部队是优势,穿插,敌后偷点,机动力是关键;前期注意节省弹药,对付动员的关键在于保持一定的距离,在掩体后射击,前期胜利点丢失无大害。

  开局

  一般开局,一工兵,两大G,一MG(重机枪)。工兵VB,造一本兵营。SHIFT+右键(SHIFT使用大家应该熟悉,本人多线操作不行,只能用多任务方法,在小地图中按序点击占点,单位在当前工作完成后会马上开始下一工作)。完毕,工兵奔弹药点而去,中途的白点记得占。

  第一个大G,出生点定在油料与基地间的白点,不用多说,沿路占点,最快速度奔油料。第二个大G,出生点定在空白白点或VP点(胜利点)。出MG,出生点定在弹药点附近或者地图关键路口,最好是视野开阔的掩体或房屋,保证弹药供给。顺便说下,初期进房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等红军迫击炮出来,就要小心了。另外最好调一队附近的大G掩护一下,因为这时肯定已经接敌。

  中期

  工兵占了两到三个点,人力200点,赶紧T回去,同时总部升B,工兵到家马上二本出半履带。第一步半履带出生点直接定在前线吧,出来就马上升喷火F,先支援一下大G,然后在地图上寻找红军的迫击炮,重机枪,或者AT(这个危险,注意操作走位),贴近了喷它丫的,最好是歼灭,不过穷寇莫追,AT凶猛啊。保持移动,在自己领地可以A着走,敌后嘛,悠着点,速度突围吧,吃个手榴弹再被AT盯上,说不定就开不出来了。

  工兵在造好二本后,速度前往最近的白点,等200人力,上油料盖子。同时,基地等油料达到30,马上出第二辆半履带,哈哈,弹药不够吧,没关系,当运兵车,载上家里被打回来刚刚补充好的大G一队(没有就T一队回来吧),开始后方清剿,把苏军过来断点的家伙统统干掉。

  工兵,去另一个白点,准备造下一个油料盖子,造好T回去,准备修车。修什么车?你的喷火车啊,被打个半残就赶紧U回家吧,U是倒车,避免掉头浪费时间(头是朝着家的?别废话了,风紧扯呼)。油料30,第三辆半履带,升喷火,两辆喷火开出去,配合大G,抢占红军的油料。资源一到,总部升G,最好再造一队工兵。

  三本,准备出四号吧。可能你的四号还没出来,对面的T34中型坦克就来了,没事,大G送它一个F,咱们撤。回去修一修车,四号出来干掉T34,喷火车跟着上去解决步兵。弹药足够的话,造装甲掷弹兵,配火箭筒,跟随坦克。

  后期

  第二辆四号出来了,顺利的话,可以推家一波,或者总部升T,出豹式坦克。不太顺利,记得保存好第一辆四号,修好。两辆四号把敌人攻过来的坦克消灭。喷火车消灭步兵。注意移动,坦克的侧装甲与后装甲相对薄弱。第三辆四号有没有,有了就直接推家吧。

  很多东西,只有试过才知道,本人的战术可以概括成喷火装甲流,中心思想就是喷火车反步兵,四号坦克群,机动作战。选择指挥官时,推荐选择有喷雾器,指挥坦克的,加强坦克生存能力。另外,战斗中注意保存有生力量,该T的时候不要犹豫。保留单位的星级(老兵)很重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