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审判者的神技:狂热二重身心得

时间:2013-07-16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直在研究审判者的玩法,在此对狂热二重身发表一点小看法。

  审判者的群怪能力毋庸置疑,大漩涡加闪电阵的组合技能基本上能瞬秒一片怪,3系灵魂掠夺强化以后,加攻防和吸血让群怪更加安全。

  通常比较困扰我的是单金怪和打BOSS的时候,在把二重身这个技能彻底领悟以后,发现这些都不是问题了。以下是我对二重身的一些发现。

  1,关于增加二重身伤害:之前有误区,认为二重身既然是可憎审判者状态,又是自己的分身,应该走物理攻击路线,但经过测试,战术学识加点,能够增加审判者的武器伤害能力,但是对二重身的伤害没有任何影响。

  影响2重身伤害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召唤二重身时所装备的武器本身的属性,用不同伤害的武器召唤的二重身,伤害能力和武器本身挂钩

  (2),二重身的等级:二重身的等级越高,伤害加成越高,这需要2系机敏霸权者专功保证二重身可以加到很高等级,并且BUFF时间影响减少。

  (3),机敏霸权者学识可以增加所有2系技能伤害,经测试,对2重身同样有影响,每增加一点,二重身伤害加成提高

  (4),经测试,一系可憎审判者的BUFF(进阶)攻击加成对二重身有加成影响。

  2,关于二重身特性:

  二重身比其他职业的召唤单位更厉害的原因在于他能够继承武器性能的特性。

  简单解释为当你召唤二重身时候手上装备的武器性能会传递给二重身。召唤完毕后本身切换武器对二重身没有影响。

  因此我使用二重身的方法:装备栏准备3个武器:(1)法杖,(2)大威力双手武器,(3)带吸血百分比的双手武器

  平常对付普通金怪或者小怪的时候,切换大威力双手武器,召唤二重身,切换回法杖,这样二重身使用的是威力最大的双手武器,攻击力达到最强。

  打BOSS时候先切换吸血百分比武器,召唤二重身,然后切换法杖。 这样二重身按百分比吸BOSS血,配合审判者本身3系的无情压制,切BOSS不要太轻松。

  说实话,2.651有了按百分比吸血的武器,感觉是个败笔,这样什么样的武器只要有吸血属性,都可以用来切BOSS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