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战车战法心得 武将相关解析

时间:2013-07-11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看一个帖子讨论骑兵的升级兵种哪个更NB,虎豹骑最受好评,而战车却广为诟病。之前我也不愿用战车,但是最近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天生为战车而生的武将,那就是兵科是骑兵,战法是虚诱掩杀的贾诩。

  1、放一个虚掩,可以使敌方部队向自己移动,可以发挥出战车群攻的特效;

  2、虚掩可以降低攻防,不用担心被敌方枪兵几下点死,还可以大量输出;

  3、可以使得被骑兵克制的弓兵近身,发挥克制效果;

  4、配合其他战车部队,可以短时间内大量输出。

  综合以上几点,我认为战车的兵种效果可以由贾诩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挑衅貌似也可以,我只记得法正会,但兵科好象是枪兵)

  总结:没有垃圾的兵种,只有未被开发出来的兵种,欢迎各路大神分享战车兵种的使用经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