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3无限 解密书游戏攻略心得

时间:2013-07-10 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奇兵3无限 解密书支线攻略

  《生化奇兵:无限》第二个支线任务的触发点在Hall of Heroes关卡前,这里会有二楝很明显的建筑物,分别为售票处与小酒馆。触发副线任务的地点为酒馆内部的墙壁血书,当上前调查后女主角便会要求找到解密 本,而该任务名称为:「Find the Cipher」。 前往Hall of Heroes关卡前的广场,一边是售票处一边是小酒馆。

  进入酒馆调查厕所里的血书,触发副线任务:「Find the Cipher」。 完成副线任务的触发后,即可走出酒馆进入售票处并调查大厅内的大炮炮管,即可轻松取得解密本。回到厕所再次调查血书,女主角最后解密出来的指示是调查帽子,此时走隔壁的房间调查帽子后,即可成功开启密门。密门内有大量的补给品外,还有一罐三合一药水,临走前记得带走。

  解密本藏放在售票厅大炮炮管口。

  回到厕所待解密完成,走进一旁的房间调查帽子即可打开密门。

  密门里的桌上有一罐三合一药水,临走前记得带走!

  第三个支线任务在「Plaza of Zeal」区域,这里最明显的就是刚从大门进来,就能听到一堆人不知道在竞标什么怪东西的声音…此时立即往右手边的地图边缘走去,即会看到一道需要花费一组钥匙才能打开的铁门。请女主角打开后,进入调查墙壁上的血书,即可触发:「Find the Cipher」的副线任务。

  这道铁门要花掉一个钥匙包,花的不多也不难找…

  进入后一样是调查墙壁上的血书触发副线任务。

  此时接副线任务就先放一边,跟着剧情去找一位叫林陈的角色,最后会被引导到一间酒吧里与敌人战斗。将所有来袭的敌人都清掉之后,顺着指引来到地下室的深处,即可以火炉旁找到解密本。最后再回去接副线任务的房间,待女主角解密之后调查一旁的时钟,即可打开保险柜。

  一间酒吧一堆敌人,要打上好一阵子才清得完。

  炉子旁的箱子上取得解密本。

  调查时钟之后又宾果啦~

  跟随着剧情发展来到了Shanty Town,这里活像是一处贫民窟的场景,而一直顺着街道冲入尽头处的酒馆里,吧台的右手边还会有个入口可以走到地下室,稍微探索一下附近的物件,即可在酒桶上找到一把钥匙,并同时触发:「Find The Box to Unlock」副线任务。

  Shanty Town街道的尽头处有一家蛮显眼的酒馆。

  进入酒馆内的地下室,调查酒桶上的钥匙触发副线任务。 回到主线任务上,此时游戏一定会是要求玩家进入The Bull House Impound区域,建筑物里外会有不少条子见玩家就打,不用跟他们客气杀了再说;清得差不多之后顺着楼梯来到二楼简报室,使用钥匙打开左侧房间角落的宝 箱即可!

  来到警察局之后,这里会遇到不少敌人请小心应战!

  顺着楼梯来到二楼的简报室。

  左侧小房间内的角落会有华丽的宝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