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黄金版 专家之触原理相关解答

时间:2013-07-09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域2:黄金版》专家之触功能原理,详细解答。

  问:

  目前就知道是-CA冷却适合单修,非单修选了这个对后期影响大么,有必要重练么,这个功能详细原理是什么,有没有必要选,求高手详细解答。

  答:

  每个人物的战技分三系,原来每一系的CD是单独计算的,那个蓝色按钮是可以CD三系共用,好处就是减少了所有战技的CD时间,但坏处就是其他系的战技也会进入CD时间。

  选不选可以看你要走的BUILD路线,如果觉得多系技能连续使用有影响的话,就不点,如果觉得CD时间减少非常重要就可以点,其实对于物理系的战技,由于有每击回复时间减少这个神属性,CD时间其实不是问题,所以也没啥

  法系战技应该是无法触发每击回复时间减少这个属性,不过法系如皋市冰系或者火系高精灵的话,没什么影响,其他职业的法系我没怎么走过,也不是很熟悉

  其实最终总结,由于有组合技的存在,跨系技能可以做到瞬发,其实也没什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