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游戏中装甲精英对战伞兵心得

时间:2013-07-04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一款战争游戏,英雄连2里面对不同兵种的理解需要非常深刻,战斗的时候也要有针对性的配置己方兵种,并配合好相应的战术才行,这款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战术的运用。下面分享PE对付伞兵攻略:

  PE是叫装甲精英,据理解,德军最初的一切战术思想都是围绕闪击战而来的,而闪击战就要求装甲部队要有强的机动性和突破能力,PE的装甲正好机动性很强,所以叫装甲精英还是算正确的。

  非驱逐作战情况下玛德反坦克反建筑都不错,pe优势应该是装甲机动性灵活。

  克伞兵,主要是伞兵遍地撒种,可以走焦土路线,燃烧地雷放关键点。

  炮兵监视限制at海,抢下对手关键的资源点(无论对自己有没有用)可以用焦土限制对手发展,当然这都是纸上谈兵,一切要灵活。

  焦土双雷,胡蜂炸at阵地,步兵配合轻甲逐渐转型为老练全科技步兵为主,最后控图 ,炸点,安雷,一直安到对面被恶心的什么资源都没了,然后他就退了,他要是舍不得退,就跟他耗,耗到最后,己方全是三星步兵。

  pe的部队构架是前期步兵和占点车,中期步兵和轻甲,后期是重型装甲配合全科技步兵(mp44为主)。

  至于玛德3,可以把它当成移动的at,不是用来抗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