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堡垒》四大游戏角色介绍详解

时间:2013-06-28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圣堡垒》四大角色介绍

  狩猎战士:

  狩猎战士更精于近身作战,他的武器是非常具有杀伤力却由沉重的双手(持)武器--斧头和大锤。在攻击时机吻合的情况下,狩猎战士的输出会是惊人嘚可怕。

  安卡雷恩游侠:

  游侠可谓是战场上的专家,他可以适合所有的战斗范围。他身上带着弓弩,双手各持一把武器(劍和锤,单手)。技术好的游侠可以在一定距离给予敌人打击,并且在近战状况下能够施展快速斩杀。

  六翼法师:

  操控冰火两重天的六翼法师,不仅擅长高伤害输出,而且还配备了一嗰好看又好用的近战符咒,能够对近身的敌人施展出冰、火减速的法术,使敌人无法靠近。

  月牙(玩刀)萨满:

  月牙萨满具备了远程攻击和辅助加buff的技能,月牙萨满能够为队友提供最强大的支持。

  人物属性:

  攻击:依靠近战武器提升杀伤力

  防御:增加英雄的血量,以及减少英雄的伤害

  敏捷:增加远程武器攻击伤害,增加暴击率

  魔力:增加权杖武器的伤害,施法速度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