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闭圣地2》武器详解相关介绍

时间:2013-06-20 13: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器的分析

  主武器

  突击步枪:不错的伤害、射速,良好的精度。即使在连射中也能保持不错的输出。副射击榴弹耗弹很厉害,但是可以对一些重型敌人造成伤害。万不得已不要用榴弹杀小怪,效果并不好

  火箭:副射击模式强大的远程火力输出无人能比,主射击就显得十分蛋疼。另外火箭的装弹速度还不错。后坐力非常大,在高处时注意别把自己推下去了。

  狙击枪:和它的主人一样不需要描述的武器

  霰弹枪:值得说的就是副射击模式了。蓄满6发的瞬间爆发足以击毙/打残大部分怪物,同时着弹面积也会扩大。但是经常看见霰弹贴着机甲的屁股蓄力,这并不太好……蓄力的作用是你在未进入最佳射程时积蓄,进入射程后瞬间爆发用,而不是追求单次爆发用。

  副武器

  电击手炮:中庸射速,其实还不错的伤害。副射击降低了射速和弹速,不过使电弹能够跟踪并弹射。总体来说不算鸡肋,不过出场率很低

  战斗步枪:溅射伤害,无弹道时间。副射击在地上布定时炸弹。对付各色敌人表现都不错

  特斯拉电枪:高射速,不错的弹容。射击叠在一起的敌人时有奇效,但是射程有限,而且对重型敌人无伤害。副射击取消了射程,换取一发弹射的电流,可以对重型敌人造成伤害。

  微冲:高弹容,非常快的弹速,不过精度很低。瞄准模式精度会非常高,但仅限前几发子弹。副射击有毒飞镖,对重型敌人可以使用,似乎可以重叠这个DO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