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天翼战机

时间:2009-07-03 18:09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海翼潜艇/天翼战机
  
  设计用途:防空潜艇/对地战机
  制造方:白田船业公司(未经情报证实)
  原产国:日本
  量产方:帝国船坞
  
  关键指标:
  
  >"青空"火箭阵列
  >旋转式动能脉冲炮
  >可变海/空推进器
  >水平回转驾驶仓
  >自洁式的晕机、晕船呕吐袋
  
  历史资料:
  
  毫无疑问这是日本工程领域最新的瞩目创举,海翼是一款隐秘的潜艇,它的全封闭外壳与特殊动力系统使它可以升上水面不止还要升上空气,变成一架对地攻击战机。这使它成为或许是帝国军队中机动性能最高的单位,别忘了用来作比较的日军其他单位们机动性也一点不低。更重要的是,无论苏联盟军都没有这样类型前所未见的双重角色单位能与之抗衡,随着海翼的出现,看来即便是在海洋上也无法躲过旭日帝国的埋伏。
  
  水平回转式的驾驶仓使驾驶员不会在形态变换的时候滚个倒栽葱。据说驾驶员们总体还是喜欢在天上多过在海里
  
  潜伏在海中的时候,海翼几乎是不能被探测到的,而且几乎会被当作是一条巨大的金属魔鬼鱼[译注:即鳐鱼]。当它发现敌人飞机的时候,它就浮出水面对其急速发出密集的制导火箭,那些火箭即便是在长距离上也惊人地准确。而且海翼似是携带了非常充足的火箭,有一次苏联一个超级皇牌米格中队在几分钟内就被一只巡逻的海翼屠个精光。
  
  这次米格机惨败的事件让苏联空军指挥部陷入了近乎惊慌失措的状态,没多久之后还要发现了之前被认为是另一完全不同的单位的天翼战机居然和海翼是一回事。在天翼形态,该机似乎是用武器的火箭来推动飞行,武器则用一门旋转式的能量炮代替来对地。该武器会造成高度灼伤,并且证实对无装甲目标特别致命——尤其是那些准备差劲还要不知死活迎战天翼这样一款高速飞行器的家伙。
  
  由于它的飞行能力,海翼或许可说是帝国海军最多元化的要素,画中是现役型号的始祖,据传是没有飞行能力而且需要两名驾驶员
  
  海翼转换成天翼和转换回来的方法,是极奇异的。该单位直接像硬币那样简单翻转过来,超重力翻转加上亚音速起飞与下潜,真不知道里面的驾驶员怎么受得了,不过据信该单位的驾驶仓应该是固定在某种水平转轴悬挂系统上的。无论如何,驾驶这样的单位肯定需要难以置信的高超技艺,特别是从海翼轻薄的外形来看它很脆弱,需要依靠灵活机动来保命。旭日帝国和它在抗衡的世界霸权国相比人口要少,所以肯定是训练了精英中的精英来掌控这些不寻常的舰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