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高手玩家攻略心得

时间:2013-06-13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高手玩家 成长心得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高手玩家攻略心得

  1)游戏中除了剧情关键任务、特殊NPC的分支任务之外,有各种的赏金任务和采集任务不要错过,分别在旅馆招牌、酒场招牌、Pawn内的招牌,这3个地方的任务各有不同,但是基本上都是到达条件就会自动获得奖励的任务,所以越早接任务越好。

  2)游戏成长主要依赖于金钱和DP,只发展关键任务,到后面可能会比较难打,所以推荐是全部分支任务都要做,最后再推主线。

  3)游戏有潜在的大章节- ACT I \II \ III ,特别注意,分支任务无法继承到下一个章节,赏金采集任务除外。

  4)负重,会影响角色跑动的速度以及跑动中消耗的ST,越重消耗越厉害。

  5)战斗中魔法释放后无法取消,不过可以用跳跃键强制停止。

  6)本作的职业系统,比较特殊,一旦购买终身拥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武器技能和核心技能无法在职业之间共通使用,除非你是进阶高等职业,2个职业有技能重叠,比如法师转职巫师,学会的攻击魔法都能用,但是治愈暂时就不能用了。但是最后的一个辅助能力技能可以通用,这或许也是本作培养的精髓所在吧

  7)黑市,城市内东面某地方有存在黑市,由于一些问题而错过了关键道具,可以在这里花钱补买 ,黑店名为Black Cat。

  8)关于跟随,随着游戏推展,在Pawn Guild 周围会不断出现与主角等级同步的NPC 跟随,换句话说,根据接下来的任务内容,你可以合理调整战斗小队的职业搭配。 低于或者等于主角等级的NPC跟随者,不需要消耗ORC点数,高于主角等级的则需要消耗这个。进入召唤石内可直接通过“检索(Search)”按照等级找出自己需要的跟随。

  9)选择NPC跟随的时候,要注意他们缺省配置的技能,在召唤前的Pawn列表中可以看到。比如需要治愈术的跟随,必须看清楚他的技能里面有治愈这个技能,否则就算同种职业,能实际使用的技能也会有差异。

  10)主跟随,其实就是主角的影子,等级经验与主角一样、金钱与主角共享(好象是的,待会再确认下),武器装备技能也需要玩家给他配置,除了不能手动操作外,其他跟主人公没什么区别。 这个主跟随,可以通过联网让其他玩家借用。

  11)主跟随的行为风格,在初期的4个问题时候可以确定,但是之后仍然可以通过城镇的“知识椅 ”来进行部分协调,比如主角遇险是否优先救助、 是否战斗中冲在最前面等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