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击败磁力男心得

时间:2013-05-31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七阶段:切片男落地并连续攻击

  目标:格挡全部攻击,并将HP削到20%左右。

  方案:切片男一旦落地就狂打左摇杆+方块,绝对能挡住所有攻击。当切片男用叉子攻击完之后,下半身会冲过来踢,切记会踢四次。踢完后切片男会暂时停止攻击,这时要向上半身的位置扔EMP。注意:扔雷时不要站得离切片男上半身太近,否则会扔过,这个和之前两次扔雷不一样。扔完之后就是斩头,最好一次斩中。万一没斩中切片男会分体冲击,虽然也能挡,不过对于手残党来说太危险了。斩头之后还是剪刀蓄力攻击,这次务必在出招后狂打左摇杆+方块格挡,切片男即使中招也会攻击。挡过之后这个阶段结束。

  第八阶段:切片男扔东西。

  目标:躲开。

  没啥说的,扔五个或六个必须靠背板加手快才能斩掉,反正我是没戏。还是刚才讲的对角线冲刺,尽量冲到底。切片男扔东西的间隙足够回到冲刺起始位置。

  第九阶段:切片男落地。

  目标:HP削到10%。

  该阶段类似第三和第五阶段,但强烈建议剪刀蓄力斩之后狂打左摇杆+方块格挡。实际上我玩的时候这次蓄力斩就没成功,完全是靠随后的格挡和追打把HP削到了10%。

  第十阶段:洛仑兹力大车轮。

  目标:格挡并斩掉。

  方案:同第六阶段。

  到此无伤的话就已经成功了,之后按提示做QTE即可。

  希望这个打法能对同病相怜的同学有所帮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