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击败磁力男心得

时间:2013-05-31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三阶段:切片男落地。

  目标:HP削到50%以下。

  方案:切片男落地后,EMP手雷伺候,斩头。斩头最好一次搞定,如果没搞定,反复扔手雷也可以再次斩(但总是斩不中说实话就有点那啥了)。然后走到离头有一些距离的位置,按三角蓄力,等切片男合体跳起来就可以攻击了。保险起见,攻击完之后狂打左摇杆+方块(其实被切片男攻击的概率不大,剪刀蓄力攻击时机比较宽松,打中了切片男就被顶走了)。

  第四阶段:切片男扔东西。

  目标:躲开。

  这次最多会扔四个,说实话不背板的话手残党想全斩掉已经有困难了,所以选择全部躲掉。方法如前,注意多跑一段(跑到底也无妨),最后还是尽量回到中场位置。

  第五阶段:切片男落地。

  目标:HP削到40%。

  方案:和第三阶段一样,纯粹重复一遍。

  第六阶段:洛仑兹力大车轮。

  目标:格挡并斩掉。

  方案:大车轮滚过来之后两次格挡即可进入斩模式,斩掉即可。注意滚过来的时候不要过早格挡,否则真滚到了格挡就取消了。但时机还是很宽松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