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刷宝心得秘籍攻略

时间:2013-05-31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目前26级,因为无意间打到了“勇气勋章”这么个奇葩BUG东东。

  这个插件的效果是无视等级调整武器伤害,也就是说,假设你是50级,哪怕你调回1级,只要用的武器还是50级的,那你在任务中武器的攻击力还是50级的!!而不是跟着等级削弱为1级的数据……霸气否?

  不过别和我一样高兴得太早,因为事实是你根本不可能光靠武器战胜50的怪,我测试调回1级,用24级的武器打16级的怪,尼玛根本打不动!!!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每位角色本身也有属性!

  50级和1级的角色同样拿1级的武器,打出的伤害是截然不同的!

  后来我老实了些,调到10级,打16级的任务,终于可以打的过了,然后在某次任务后,上面这个对我毫无用处的奇葩绝世武器就这么出现了

  用任务等级-5级的配置调整任务等级,我一次任务5分钟,2500EXP,40000+BP(三位一体达成)升级好帮手~

  还有件事不知火星否,当人物等级低于任务等级时,有更大的几率会得到高品质武器!我关底结算时不是蓝的就是绿的,白的也有,但是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