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冒险世界武术功夫心得

时间:2013-05-21 09:32 来源:3DM 作者:bigbang91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中国学的功夫的确非常的有用,对古墓探险有非常大的帮助。首先要去中国学那我就不用说了(如果连这个都不知道,那很让人怀疑这还是中国玩家么),武术是可以通过5中方法学到的。

  1.看商店的技能书,但只能升到3级(本来功夫都是靠悟性悟出来,想直接看书就学到精通,那就太藐视功夫了)

  2.通过劈石板,劈石板累的非常快,而且还会把手劈伤 ,当劈石板的成就达成后,每次劈太空石板就可以劈出低级的石头(别想用这个赚钱,你会发现连哭的本都不够)

  3.传统打木桩,最基本的提升武术的方法,没啥好说的(不少人都不知道怎么收徒弟,其实很简单,用这玩意训练别人,那人就成你的徒弟了 ,好雷人)

  4.让人指导,这是提升速度最快的方法,但指导别人却不会成为徒弟···

  5.冥想,当武术达到5级,就可以冥想了,冥想的作用是最大的,但通过冥想来提升技术是最慢的 冥想4小时后可以移形换位,大家就当看的玩把,当武术精通后冥想2小时后就可以平静转移,这个是最有用的,用这个来跳过机关,能省很多时间,跟传送是一样的,哪都能去,但要注意,冥想效果低于30分钟后就不能转移了,而且冥想后学习别的技能都会加速,还有一点可能大家都没有发现过,当挑战比武大赛的时候,先冥想一会,会提高胜率的。

  接下来就是挑战奖励,武术达到5级得到功夫王,2个效果,可以冥想和提升中国的尊敬度。挑战比武大赛只要赢20场就可以达到5级赢得武术宗师的称号,没有太大的作用,也就是大幅提升尊敬度(尊敬度从探险日记里看),冥想的专注度是影响有冥想效果(心平气和)时的办事效率,劈石板说过了。

  补充:打电话就可以邀请挑战比武大赛了,跟下棋一样,不同的是更省事,哪都可以(连古墓里都可以[em57] 不过来迎战的都不会进来的,他们只过来到用地,剩下的还要你自己去办,如果长时间没人搭理他们就会回去)

  关于打架,不管是跟邻居还是木乃伊,武术的等级都是决定性的,有人说过跟木乃伊打架武术精通可还是输,经过研究,发现···武术跟运动,性格,年龄和身体强壮都有联系的(在中国看看玩水的武术高手就明白了 ),大概也就这么多了,摄影跟酿酒都还在研究,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模拟人生3冒险世界武术功夫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