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单挑牛头人攻略

时间:2013-05-02 10:10 来源:3DM 作者:Annyroal36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牛头人可以说是黑暗DLC当中最有势力的小BOSS,它机动性强而且连击招数多、攻击伤害大。

  想必会有不少童鞋碰到牛头人都会退避三舍,尽量避免与这嗰新敌人发生冲突,避之则吉。

  小弟在此就教大家如何单挑牛头人这强悍的新对手:

  为什么要单挑?

  因为以防救Pawn的时候落入到牛头人的攻击范围的中,在对付像牛头人这里高机动、高范围的敌人,携带Pawn的话显然会让我方落入挨打的局面。

  牛头人招式:1.冲撞(蓄力一撞)外加横砍;2.三连挥砍外加反方向斩击;3.蓄力横扫千军

  面对冲撞的话可以先观察其蓄力蹬腿的动作,做好回避措施,但别以为它的冲撞距离会很短,所以尽量退嘚远一些

  三连挥砍外加180°斩击就不能预先判断,它要是发起疯来,三刀基本全中,像小弟3300血的游侠,一刀就掉到2700,牛头人的这招只能预防,所以一定不能太恋战。

  蓄力横扫千军,使用次数较少,而且蓄力动作很明显,容易躲开,留意牛头人动态即可。

  牛头人一般都在一些较为狭小的区域内活动,它不像奇美拉、石化鸡、小腐龍那样在较大的场所中出现,起初的话,可能玩家因为空间狭窄的缘故就被牛头人压制,但恰恰就是空间不足的原因才成为我们最有利的地利(留意视频)。因为每只牛头人都会有它一定的活动范围,如果超出它的活动范围它只会使用“蓄力冲撞”,之后它便会沮丧地原路返回,这时就是我们攻击的好时机,但不用使用基础武器的连砍技能,只是按X键平砍即可,因为这样的话人物会向前移动。它的原路折回的时间比较长,这时就使出吃奶的劲打就可以了。

  牛头人头部、肩部、膝部都有护甲,所以背部、颈部(背)进行攻击才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另外牛头人的大部分技能都属于平砍性质,出于高位基本都可以避免伤害,可能会有人问:三连砍外加那招180°的斩击不会砍到高位吗?当然不会,牛头人的三连砍主要还是面对眼前的敌人,如果是单飞(solo)的敌人,它那招180°斩击,简直就是多余的。

  如果还不懂的话,请看小弟教学视频喔!记住,每只牛头人都是可以卡位的!

  另外,如果牛头人搭配着食人魔,那就可得当心了,先把食人魔杀了吧,以防它的飞踹把你给踹晕过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