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核心回路推荐心得

时间:2013-04-22 13: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罗伊德:守护。守护是达德利加入后从他身上扒下来的,看中它的吸引仇恨的特点,对boss也一样有效;

  兰迪:纹章、骑士、无限。目前纹章和骑士是5级,无限还在升。个人还是兰迪带队,5级纹章90%的奇袭效果打怪赶路时bug一般的好用,boss战时再换上骑士或无限,骑士看中的是属性优秀,无限则是纯辅助。

  艾莉:妖精。看中的是高ATS。妖精自身是风、火属性,这样就很容易配出风15和火15,个人一般在boss战时给艾莉带火铃铛,火铃+幻胧+妖精自身属性火15就出来了,火15打boss真心实用啊。

  欧:罪恶。看中的是90%魔法暴击。之前一直以为妖精是最强的魔法输出核心,经过吧友提醒,终于认识到罪恶才是最强的魔法输出利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