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帝国鬼王

时间:2009-06-30 15:16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鬼王
  
  用途:先进的反装甲机器人
  制造商:kurikara机器人工厂(未经证实)
  国家原产地:日本
  生产地点:帝国机械厂
  
  *主要特点:
  
  »眼部的辐射爆破炮(X2)
  »旋转式躯干
  »关节链接的四肢
  »无人驾驶(未经证实)
  »爱国象征的标志
  
  *历史
  
  没有人确切地知道旭日帝国如何使它怪异军队的秘密保持这么久。苏联对此是十分惊讶的,因为它的边界被笼罩在了帝国黑暗阴影中了。
  
  当帝国终于暴露了其军事实力时,许多苏联高级军事参谋很快陷入尴尬中,而其他的人则被关押(或更糟)因为他们未能收集到足够的关于他们新敌人的数据。一些人理性的分析认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军事机构,不能觉察到帝国力量的发展,是因为这纯粹是有预谋的隐瞒。不过,还有没令人满意的解释,即这些畸形的大块头的鬼王步行机器人投入到前线战斗前一直被被全球情报界的高级官员和代理人所忽略。这样一个荒谬的公然违抗几十年的传统的机械化战争模式的武器已经发展到很高的高度了。唯一的解释是盟军各国和苏联卷入了他们之间的冲突而无暇顾及一场风暴已在远东地区酝酿,这场风波最好的代表就是有着不可琢磨脸部的鬼王。
  
  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日本军队强要设计这样一个类人型,大约6层楼高的,酷似食人魔的另类的战斗机器。然而,战场上的报告显示这种单位反应很灵敏,并且它怪异的外形设计打击的不仅仅是敌人的士气。隐藏在眼睛里的能量武器可以把坦克在数秒内溶化。鬼王也可以用它那巨大的身躯战斗,健硕的双臂可以粉碎一切站在它面前的单位。一份较早的战斗报告显示鬼王是这样一种机甲,它可以轻松的面对一个满编坦克排。坦克的射击被鬼王的装甲所弹开(肯定使用某种新的化合物)而鬼王则像玩弄孩子的玩具般将他们踩在脚下。
  
  我们至今不知道它的控制方式,远程控制还是自动驾驶车辆,因为至今从未缴获或拆解过。只有一件事,鬼王的战斗能力是确定无疑的。军事战略家猜测旭日帝国拥有大量这些不寻常的的机器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们的观点在最近的观察中似乎显得有点不可信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