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钢之圣女简单打法

时间:2013-04-15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打法一:

  首先,其中一人把(坚韧守护)学会了,此技能地8空3属性,而且本人必须带上镇星铃回路,另外随便搞两个魔法输出的角色输出,因为(坚韧守护)此技能施放范围小,所以战斗过程全程保持4个站一起,管他三七二十一,每轮到拥有这个(坚韧守护)技能的人,每次都有,不够EP,其余角色来补药。话说钢之圣女物理S技能伤害那个秒杀啊,2W多,吃不消,只要这样保持住就好,就(坚韧守护),钢女的S技无效,另外钢女也有小范围魔法技能,技能带气绝,所以对方出魔法技能之后,4人如果散开了,就立刻移动到萝莉面前,萝莉使用能量之环,解除异常并且补血,刚好补3000~5000,这数值也刚好是钢女的魔法攻击伤害就这样维持着,别用物理攻击打,尽量用耗EP少的魔法技能打,例如闪电之力等等,因为这样来回打,坚韧守护也得耗不少EP,留点药。

  打法二:

  隐身+魔反 人物是男猪,莉霞还有2个法系(最好有阿提)。打之前准备点隐身料理,还要几个加物理防御的料理(不是完全防御的),最好还有魔法发射的料理与加CP EP的。装备随意,最好男猪与莉霞堆移动(速度越低越好),法系的堆速度或者法攻,回路男猪最好有隐身的魔法,法系要有魔反的魔法,想要更快的话再配高伤害的魔法(我用大小姐配风属性闪电之力 阿提配空属性大灾变,主回路随意,只要能配出来就行,满不满级无所谓)站位男猪莉霞右上,大小姐阿提左下。

  打法很简单,男猪莉霞在3回合内把七柱弄到地图右上角困住她(很简单莉霞第一回合跑到右上角,第二回合用爪子一勾就过来了,男猪是配合角度)。2个法系最先给自己披上魔反,因为七柱第二回合必定S技,所以在她出手前阿提用大盾罩上就行。以后就很单一了 男猪莉霞不停的隐身(莉霞好说有隐身技能,男猪可以用魔法,但我是直接磕隐身药,隐身药矿山旅馆有600一个,终章了不在乎那些钱了)2大法系在保持自身有魔反与物盾(自己嗑药)的状态下用魔法攻击(物罩是只防御物理攻击的,不是全防御的那种,要不魔法就反弹不回去了,还浪费一个罩子)。七柱的行动很简单因为四周有2个隐身的人围住他,所以她无法移动与近身攻击,至少我打时她就三种行动:1.说话(忽略)2.S技(几回合一次,2个隐身的打不到,法系的用物罩挡下了,无用)3.法系大范围落雷(就等着你呢,直接魔反反射回去)。这样打不管七柱变不变身全然无惧。最终七柱在我方重炮与自身的手上悄然跪下 9999经验到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