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克里斯海底逃亡心得

时间:2013-04-03 10:02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wenghaogemin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人这关也用了百八十次才过,作为一个生化迷才保持了这样的执着。此关卡设定确实比较坑爹。写下这篇攻略希望大家不要卡在此处从而放弃了这么一款游戏。

  键盘难过这关很大程度上在于整个路线是弧形的,如果只按一个方向冲刺很容易冲到边缘或者墙壁出现僵直,很多地方都需要同时按住两个方向键。另外,游戏的设定应该是每一小节,从一人进入开始算时间,时间到,另外一人不过就失败,先了解这个机理很重要,后面会说。

  1 爬楼梯,没什么好说的。

  2 space+A 上平台,可以点一下W,简单。

  3 space+S 一路逃,点几下D调整不要撞到边缘,无难度。

  4 上平台space+A,可以不冲刺,两下V,上去,无难度。

  5 两人都上平台,space+W,跳下去

  6 这个地方是通关要点,BOSS会拿手拦住路,正常情况下,你第一时间开几枪他就抬手让我们跑路,如果你不在BOSS出拳前开枪会一拳把皮尔斯打翻。注意了,很多人,包括我在后面感觉跑得还是很流畅但就是过不去,很大原因在于皮尔斯跑得比你过快导致你时间非常紧张,但同理,如果你在皮尔斯倒地的时候不管他直接跑路,皮尔斯也会死导致任务失败,这个地方你比皮尔斯快多少取决于你对后面路程的熟练度。尽量保证在滑铲那个地方的时候你与皮尔斯同步,后面就没难度了。

  7 手臂抬起后,不过你开枪前在哪都会在边缘位置,space+W+D跨过障碍,接下来到滑铲处是最要命的一段,一定要流畅。

  8 刚跨过到视角转换这很小的一段用space+W

  9 视角转换space+S+D,注意此处不要沿着边缘或挨着墙走,适当松开S或D键调整保持人在路中间位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