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王3金银岛》硬盘版问题解决方法

时间:2013-04-02 09:4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路人甲酱油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如果不会添加防火墙规则,建议下载免断网补丁,将文件夹里的文件覆盖到游戏安装目录。

  2.如果打了补丁,或者添加了规则,输入序列号时,只输入了一个原版游戏的序列号就进入了游戏,那么此时你游戏里将不含DLC内容,原因是你的电脑里没有DLC文件夹,需要下载添加。以我的win7 32位系统为例,海商王3的备份位置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Kalypso Media\Port Royale 3,这里是隐藏文件夹,需要在文件夹选项中显示隐藏文件夹方可查看。其他系统文件位置,请自己百度一下。 将下载好的DLC文件夹添加到刚刚所说的位置下。此时再进入游戏,DLC内容应该已经正常显示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