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补血和草药使用方法攻略

时间:2013-03-29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补血和草药的正确使用方法

  1、哇哈哈的使用

  哇哈哈就是FIRST AID,就是你们捡到那个白瓶子,上边有个杀虫剂喷雾口那样的东西。每组最多叠加3个。

  使用的时候,按F键,多次按F也可以,鼠标滚轮上下也可以,选到手里,然后按数字1键,6格子血瞬间加满,涉死状态也一样,最好跟队友站在一起使用;

  2、草药分为绿草和红草

  1个绿草加1格血;

  2个绿草组合加3格血;

  3个绿草组合加6格血;

  1个红草+1个绿草组合加6格血;

  E键打开菜单,滚轮选择绿草,,空格+空格选择组合,然后选择要组合的草药,空格。

  在已组合的草药上,按空格,未满级的草药会出现组合选项,第二个是装瓶子;已满级的草药比如3个绿草组合或者绿草+红草,就会直接出现装瓶子选项。

  在战斗中很忙啊,没有时间开E键菜单怎么办?直接按H键,电脑帮你组合吧,益达也给你加到瓶子里。

  吃药之后,轻伤状态也可以全部回复。CHIRS这种皮糙肉厚的,在战斗中使用相当于一下子2格血。

  草药的用法是装到益达瓶子里。然后按数字键1,按一次加一格血。按5下子就满了。这个一定要记住,以后你要按1万遍啊1万遍。

  两粒在一起才最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