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幕府将军战列舰

时间:2009-06-29 14:1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设计用途:重型炮击舰
  
  制造方:白田船业公司(未经情报证实)
  原产国:日本
  量产方:帝国船坞
  
  关键指标:
  
  >白田400毫米主炮(×6)
  >自充电型辅助发电机
  >舰首点防御护盾
  >船上的禁闭/冥想用小树林
  >激励信念的手工缝制装饰旗帜
  
  历史资料:
  
  像旭日帝国的幕府将军级战列舰这么具破坏性的战舰竟然如此伟光正,这不得不说是个莫大的讽刺。作为帝国海军标准旗舰的同时,它的装饰和象征意义不过是此舰的海岸炮击和远程反舰角色的衬托品而已。苏联的军队很不幸地,直到帝国突然对苏联北部海岸发起攻击并轻松摧毁了绝大多数岸防时才意识到这一点,而世界上其它国家则从他们的牺牲中上了一课。
  
  幕府将军战列舰是天皇的整支军队中最庞大、最昂贵、在很多方面还是最强大的武器,并且从来没有人见过它们被大规模生产。然而,它们在帝国海军攻击编队中往往得到最好的保护及支援,这些坚固的战舰以几乎不需要维修著名。它们的武器限定为6门主炮,分成两组三联的炮阵分别安装在舰体前后,使转体缓慢的它们可以得到360度火力覆盖补偿。当然不出所料地,它们想集中全炮火力的话必须以侧舷面对目标。虽然这些舰炮的外形毫无疑问跟旧时代的战列舰一致,它们却被改装发射一种能量炮弹,从它们造成的破坏来推算,炮弹落点的爆炸温度一定有几千摄氏度,而且这么大威力的炮还有着相当不错的射速。
  
  虽然幕府将军战列舰通常保持在帝国舰队的后列,这场战争中一些最具戏剧性的瞬间发生在苏联设法穿破帝国阵型直面幕府将军舰的时候。在那次威胁中,幕府将军舰们集体把船头对准那些够胆来挑衅的无畏和电鳐编队,然后同时过载引擎并启动前端的某种点防御护盾系统,以骇人的速度前冲直接把苏联残余撞成渣。只有一队负责护航的鲨鱼级潜艇从是次攻击中幸存下来,它们的舰长们都被这次经历吓得浑身发抖几乎疯掉了,他们带回来的录影带证据现在正被集中研究以洞悉更多的帝国策略。
  
  要说幕府将军战列舰有什么是能预测的,就是执掌这么一艘船的位置肯定只属于那些最功勋卓著、最具荣誉、通常还是最年长的帝国海军成员。这些人几乎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天皇,准备、并被鼓励为帝国战斗至最后一口气以作为自己服役的终点。有这么一个说法,当代日本社会一个人能成就的最高荣誉就是战死在幕府将军战列舰的船长席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