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秘策宝典介绍

时间:2013-03-26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斗中常用秘策

  1.绑缚秘策:最大用处就是讨伐异民族,因为异民族中拥有很多特殊兵种的武将,比如铁车、象兵什么的,打开全部的武将图鉴,全异民族武将登陆必不可少之秘策。

  2.无策之策:封杀敌人的秘策和战法一段时间。

  3.治愈之策:瞬间恢复大量伤兵去和电脑继续战斗,尤其是兵力都很多的大规模战役的情况下,一个治愈之策往往能改变战局的结果。

  长远战略常用秘策

  1.绝道之策:绝道能让敌人援军的上限变成3000,也就是敌人出援4个将领,最多12000人。

  2.名工之策:可以起到省钱和省时间的作用。

  3.求贤之策:全地图挖掘人才的秘策,缺乏人才的时候放一个能解决大问题,不过缺点也太明显了,但是小势力基本上是搞不到。

  4.求财之策:早期什么都缺,缺钱、缺粮、缺兵,登陆了武将之后缺忠诚度,直接求财和献策,但是很多会求财的武将都是大势力的人,小势力求财放不出来,只能自己培养小兵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