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统一小势力心得

时间:2013-03-26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代联盟可以无限制,也就是可以不停把自己的技法到处送电脑,然后邀请攻打其它人,呵呵你认为这样子还有难度吗,如果对方没这技法,容易,自己研究对方无的技法来送吧,几回合就弄一堆对方没的了那怕只是LV1的技法。想印象多高就多高,214公孙恭都会是简单的,看你想怎么玩

  这代玩的就是野战,所以垃圾将要么砍了,要么都收了。只要不给电脑用人屯兵,统一时间就会早一点,其实都没什么关系了。不过是游戏拖久一点。兵法阵破是最牛的城市特技,最好用的密策大地图是绝道,小地图是把兵返回本阵那个,因为电脑只会冲锋,挡住第一波,基本就不会太难了。

  选刘曹孙就更简单了,来打自己基本电脑是攻不破你的,选敌人本阵最近的地方出现,让电脑跑上几秒后,也学电脑猛冲,电脑可没你聪明,他开始会把兵左右分出去的,你一轮冲锋过去,2W兵也能K掉电脑10多W的进攻。这不是说笑。而且一开始兵法阵有加成,小势力也可以牛B了。

  个人感觉这加强版比原版可能更显得单调,电脑就一个打法,冲本阵,无论1W还是10W都超冲,你守住就已经赢了。少你相当兵力可能会蹲兵法阵旁边,极个别场景比如洛阳那些会蹲城墙,有点像玩塔防,不过这电脑就一个劲绕道也好就想攻你本阵,反而不和你自己对K,10V10,电脑是顺着你的主力位置绕旁攻你本阵的,你只要跟着他大队一个一个兵的去堵,也损失不了多少兵,这代大打击没什么用了,最好用的应该全军兵击,都是混战,电脑也会挑克你的部队打,所以你就放个兵击就完事了。后期如果有采配之策,就可以多选几组混合,不然你就憋个兵击吧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就前作而言进步很多,无论是从UI的设计而言或到游戏的 各个系统都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即时战略色彩。让一场战斗的变数极具增加,如同兵法一般敌进我退,敌退我追,敌驻我扰,敌疲我打变的更加赋予色彩。内政系统 的革新变革也让玩家不会过于注重战斗来带的收益。游戏整体融合了更多的WEB对战风格;喜爱《三国志》系列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