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3》防御技巧相关心得攻略

时间:2013-03-25 16: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发现了没有,兵营旁边有个楼梯,兵是可以上去的哦。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兵营两边可以接城墙哦。

  同时军械库上也有城垛,所以军械库也可以接城墙,但是没有楼梯,要接了城墙从墙上上去的。

  因为兵营和军械库是每关必造的(非RPG关),并且把前期的石料资源消耗得所剩无几,所以必须得尽可能压榨它们的剩余价值。

  选个比较狭窄的隘口,调整兵营和军械库的方向,然后兵营+一小段城墙+军械库,OK,初级防御小城墙完成了!连楼梯都省了。随后记得延长兵营楼梯那段的城墙,应为军械库那头是上不去的暂时不用担心。

  顺便牢骚一下:由于各种穿墙BUG,这一代城墙的防御好假,

  长矛兵站在塔上往下射,一枪一个,站在塔下往上射也是一枪一个,射程还一样!!!纯粹拼人数,我要这城墙有球用啊!!!!这还是《要塞》吗!!!!

  还有长矛兵站在墙外可以射里面有木有啊!!!!!!!

  城堡不能像1代那样手动关门了有木有啊!!!连血条都没了啊!!!!

  明明点的塔上,结果小兵一通小跑后站在楼梯口互相谦让,就是不上去有木有啊!!!

  小动画粗糙的还不如一代,(一代是我见过最精细的),各种不能控制。话说那个牛奶工,奶牛都走了,你在那空撸什么啊!!!还撸出一盆,这种奶酪我真心不敢吃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