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台服进入虫族之心的方法

时间:2013-03-13 1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需要下载的是sc2licensegen.rar(RAZOR1911的星际2离线模式破解)和Heart of The Swarm.rar(虫族之心战役第一关存档)

  请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1、下载台服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完整版,在台服注册一个战网号,然后登录星际2台服新手版一次,以成功进入自由之翼剧情并且能看到虫族之心片头为准。

  2、断开网络或者将SC2加入防火墙,再次运行客户端,会提示不能离线游戏。(出现正在连接服务器的时候,直接取消)。

  3、将RAZOR1911放在SC2目录下,运行RAZOR1911破解,看完一段漫长的动画后按ESC退出

  4、再次运行客户端,就可以进行离线模式了,将虫群之心的存档(Heart of The Swarm.rar)放在战役存档目录,在自由之翼的战役存档load即可。

  注意:由于存档是第一关开始的时候,所以没有第一关的动画

  如果黑屏,直接ALT+F4退出,再次读档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