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海战任务无死亡攻略

时间:2013-03-12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家在完成那个海上之狼的任务时,如果玩家的盟友死亡会扣玩家的分。有个方法可以让玩家的评价达到最高,实现完美通关。

  首先,别挤在他们中间,往右调,调到顺风,一直向前走。(注意:我全程用燃烧弹)

  关键:敌船来之前自己估测一下,前3秒可以开半帆慢慢往左了。

  因为我打的时候,第一艘老是侧面包围,想都不想,我们也在侧面,直接撞上去。

  我把爱奎拉的所有升级都装了(海上路上运送队搞贸易赚钱),海军锤屌飞了,如果正正好好船头撞船头,直接秒杀。

  秒杀了第一只后,去杀第二只

  0盟友死亡最关键处:

  在轰第二只时,时刻留意小地图,第三只有的时候会从你侧面突击,想曹翻你,这个时候船尾稍稍偏右,然后一个扫尾碰上去,第二艘残了,第三艘要害出了,轻松搞定这两艘。

  这个时候远远看见八艘船不要命在礁石群里围攻最后一艘(不自量力)

  你进去,八艘船散开,敌船跑到空旷地带,追上去。留意一下礁石,我在途中撞了一次。没事

  最后船头顶船头让他开花去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