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3天道》技术攻略

时间:2013-02-27 15:01 来源:游侠 作者:山崎喜助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特别提醒1 因为町或资源被夺而消失的技术,是无法失而复得的,所以要特别注意!不要忘了在重要的技术町前建造防御工事(这个……估计大家玩了应该就都知道了吧……)

  特别提醒2 技术可以同时研究多个。

  1、足轻

  足轻是战斗的基本兵种。为最优先发展对象。因为原本的守备力很好,所以最好先研究【三间枪】(攻击力+6)。获得【胴丸】(足轻队被足轻战法攻击是被害减半)的话战斗会变得轻松很多。金钱有富余可以研究像【仁王具足】【阵羽织】之类的针对其他兵科战法的防御性技术。

  2、骑兵

  机动力优越的强力兵种。如果没有【牧场】的话,就要先研究【牧场】以便生产军马。因为守备力相对比较薄弱,所以应该优先研究【马面】(守备力+8)。获得了【马上组打】(攻击力+8)的话,编制出最强的骑马军团也就不是梦了。

  3、弓

  擅长间接攻击。开始应以【步盾】(守备力+4)【远矢】(射程+1)为目标研究。“弓骑马”比普通弓部队的机动力会大幅提高,守备力也会提高,有闲钱的话可以考虑研究【弓骑马】。如果以工部队为主力部队的话,【横矢】(弓战法威力+20%)【破魔弓】(弓队斗志上升量增加)

  4、铁炮

  铁炮对的威力是相当惊人的。弱点在于守备力和机动力。获得【铁炮锻冶】之后,【金创医术】(守备力+8)【早合】(机动力+6)应尽早研究。最终目标是【马上筒】。获得了的话就能编制对付部队最强的兵种“骑马铁炮”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