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12》大曼城发展思路

时间:2012-02-26 1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档大曼城,纯粹是觉得他的钱怎么都花不完,想过把阔少的瘾。

  下面来说说我的发展思路。

  大曼城是打4-1-2-1-2的,有时候打4-5-1。但我开档就改成了4-2-2-2,双边锋。

  为什么?因为曼城的后卫线能力是比较差的,偏偏左右两边还喜欢助攻,经常攻出去就守不回来。

  针对这一点,我设置了双后腰,巴里+德容,后卫线全部去掉助攻。这是其一。

  这样一来,攻击力必然受到影响,于是我在双后腰的两翼布置了两个速度型边锋。从两侧内切禁区。

  前锋神马的,一定要一高一快。高的做策应,快的做突前。这样的布置,一旦反击起来,有四前锋的效果。

  好了,下面说说买人。

  我先花35M买来格策,打主力左边锋,纳斯里替补,后来感觉纳斯里这厮打左边非常不给力,果断弃之,15M买来科恩特朗,可管左边一条边。

  右边主打青春牌,10M买来阿森纳妖人张伯伦,后来趁小威胁闹情绪,果断出手30M搞定之,都是打右边锋。后者替补,又可兼任中场。

  后腰20M买来MVilla,15M买来sissoko,后来增加了阿扎尔(35M),训练成AML/MC/DMC。这厚度,够三线作战了。

  后卫当然也要买人,不过酋长的钱不花白不花,10M签下Alex Sandro,10M签下Muniesa,打DC/DL,8M搞定范德维尔(此君性价比很高)

  这些人再辅以若干妖人,称霸英超10年不用愁了。

  总花费:35+15+10+30+20+15+35+10+10+8=188M,一个赛季就有135M转会费,这点点钱自然不在话下。大家觉得这个思路如何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