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武器突刺技能心得攻略

时间:2013-02-05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

  剑的突刺技能,玩家在打小怪或者其他无需使用特殊武器攻击的对象时,直接↑↑两下之后接攻击键就可以放出来,如果玩家觉得,还是放不出来,可以连按三下,轻点三次加攻击键,就可以使用出来了。学会后续技能之后,不停的按攻击键,可以使出后续连招。因为游戏中系统设定的是玩家会自动寻怪,只要玩家的方向正确,就一定可以技能打到怪物身上。

  镰刀

  比较剑的突刺技能,镰刀的比较简单,只要按出来。镰刀会自动攻击两下,玩家这个时候可以不停的按攻击键来连招,也可以使用攻击键来进行蓄力,将敌人打至空中。

  拳套

  用拳套的技能,玩家就需要掌握距离了,因为拳套的突刺技能长度比较小,需要和怪物近身才行,但是攻击出来的速度是最快、攻击力也是最高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