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历代记-废墟之王》攻略

时间:2013-01-24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关 野蛮人之王

  任务:击败RABAK

  条件:英雄最高能升到第6级,一个最强的英雄会跟着塔纳姆进入下一关

  开始选择:基本领导术 或 15个高级恶鬼

  作为同胞的野蛮人,他们竟然都不相信我的实力,那么好吧,就让我先打倒现在的野蛮人领袖RABAK,先成为野蛮人之王再说。因为不受拥护的缘故,我能召到最好兵种也只有雷鸟了。一开始我的据点城堡在左上方,集合力量消灭下方的高级食人魔后,拿到了加5点防御的TARG OF THE RAMPAGING OGRE。占领下方的船坞后,我得到消息在下方的海洋上有很多宝藏,消灭途中遇到的盗贼后,我满载而归。在向右的推进中,我发现了路边的茅草小屋,隐士需要50个恶狼骑士。当我慷慨地给他后,他回赠给我攻击加5点的OGRE'S CLUB OF HAVOC。打下右边的据点城堡,我的实力又得到扩充。最后经由绿色传送门,我来到敌人的领地。当我突然出现在敌人面前时,他们是那么地惊慌失措,纷纷逃回塔楼城堡。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当我一个个将他们击败后,我终于成为野蛮人之王。

  第二关 无耻之王

  任务:消灭所有敌人

  条件:英雄最高能升到第11级,一个最强的英雄会跟着塔纳姆进入下一关

  选择:10个高级恶狼骑士 或 初级防御术

  魔术士之王竟然宣布我是一个可耻的罪犯,并传令各地通缉我。追求自由也有罪,是我可耻,还是他们可耻?我简直要出离愤怒了。听说他们特别修了三座塔楼城堡来抓我,真是可笑,让他们尝尝我的厉害吧。我开始出来时,在地图左边偏上一点的位置,周围还不错,上方有个召恶鬼的恶鬼营,最下方还有召雷鸟的壁巢。通过蓝色传送点,我还发现了一个有金矿的山谷,这下金钱就不成问题了。向右过关卡,我首先解决了在我上方的一个塔楼城堡,看到他们那么的脆弱,肯定是没有料到我出兵的神速。继续向右,通过白色传送门来到右上角,这个塔楼也是不堪一击。不过,还是要感谢他们辛苦地建筑,给了我学习的机会,哈哈哈。第三周的时候,后方传来消息,同胞们帮我在据点城堡里修了比蒙巨兽崖。哼,看到我的实力就开始巴结啦?再通过传送门来到右下区域,这是魔术士们的第三座塔楼城堡,它能挡得住我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