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前传困难模式雷龙打法

时间:2013-01-24 10:2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ukai12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玩的是困难模式, 打穹武要获得称号首先等级要到27,28其次身上的衣服都装备上仙身一,再是暮姐姐一定要在场给全体加buff叫镜界寒空吧,先用合体技打,再用连携技,最后我们应该得了一些叫五行什么岩的暗器(随机1000-5000伤害)和一些其他暗器,如果不行就扔石头(500一次),我是手残,连携技只能连3,4下,这样就能过了。当然加血技能一定要高啊。

  关于赚钱,各位不知你们过关斩将的称号过了没,17,8级的时候过了两个,现在困在第三个,第三个好像是欧阳世家的,用瑕上,偷东西可以得到八宝景天,再到那个沙漠很多枯草妖的地方偷枯草妖,可以得到曼陀罗,用曼陀罗和八宝景天可以合成白虎牙,一个卖5000,这样赚钱应该很快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