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一箭三雕刷钱法攻略

时间:2013-01-09 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剧情,钱在游戏中的作用并不大。但是如果想得到全武器或者是支援兽,那钱就显的十分重要了。除此之外,钱还可以锻冶印以及买能力,后期的印少说上万,而要想买能力,投入可谓是无底洞,因此找一个合适的刷钱图非常重要。纯刷钱的图很多,但是仅仅为了刷钱,对于整个游戏的完成度增加并不是很高。能边刷钱又能增加战友的好感度,还能获得三围,这样的图也是存在的。

  准备工作

  模式:编年史

  地图:牛头山追击战

  人物:攻击力越高越好

  坐骑:速度越快越好

  战友:需要刷好感度的武将

  武器:螺旋枪系列

  印:交流法、移动速度上升、对武将强化

  作战分析

  地图:牛头山追击战的保底金额是9000,相对来说是非常可观了。最主要的是正常刷一次时间大概在40-60秒左右(如果失误,主将开跑可能会增加一些时间,但基本不超过2分钟),非常的性价比。

  人物、坐骑:攻击高自然是为了秒主将,速度快因为这张图的主将会跑。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直接面前。不知道是不是个BUG,主将一开始会选择和你交战一会,趁势直接干掉。如果没干掉他会开跑,骑马追击。距离够近的话直接跑过去追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