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2第15关“扭曲的大厅”心得

时间:2013-01-07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说一下这款游戏的一个小技巧:

  我在攻略中已经说道,但是怕大家忽略补充一下,就是关于陷阱的买卖问题。某某我玩的时候也不是一下子通关,首先要查看地图,看一下地形。

  我们的陷阱必须要根据地形来摆放陷阱,还要查看一共有几个家,如果是一个家的话防守一般很容易;如果是两个家的话肯定会有一处或者两处位置能同时防守两个家。

  在玩到某个关卡的时候大家可以尝试着玩一下,通过几次尝试来寻找办法,我玩的时候都是先摸清怪物每波怎么出,频率怎样,哪波从哪个口出。大家了解之后就容易通关了,必须第一波只从一个口出,那么我们完全可以把所有陷阱安放在第一波门口,因为陷阱卖掉后金钱是原价。

  以下是某某个人玩法,大家不一定要雷同,可以借鉴下。

  分析:

  第十五关重点是BOSS多,其他的如果只有小怪的话靠我们的弓箭手足以完成。BOSS一般都是最后几波出,前期给了我们很大的补充弓箭手空间,所以有钱就买弓箭手。

  当弓箭手满员后,我们就要针对BOSS来展开攻势了。

  BOSS:血高、攻击高、防御高。 由于太多光靠打肯定不行。所以我们要利用它在杀它,MM的魅惑在蓝满的时候最多能魅惑3个,除非你有加蓝的道具,

  而且一定时间自动消失,所以不建议在BOSS特别多的时候用。

  我的攻略是边玩边写的,其中装备都有升级,大最后一关的时候大家不要着急通关,可以去刷一下骷髅,骷髅很有用。

  技巧:

  如果你玩的是简单模式,其实难度不大,可以利用道具,针对于BOSS,我个人是利用了一个蘑菇(1500金币,别乱买,开始进攻等机会再买,就是把一个怪物变成自己人),这个蘑菇不能乱放,BOSS唯一的缺点就是跑的慢,利用这点我们在BOSS马上经过的地方放置。 只要你能控制几个BOSS通过15关一点问题没有。

  还可以利用骑士(貌似也是1500金币)升级为眩晕敌人,这也是一个通关的技巧。

  好啦!~最后希望大家玩好游戏!~某某我在挑战噩梦模式,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但是不保证我也会哦,大家可以一起研究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