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游戏料理手册

时间:2012-12-31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烹制料理前的准备

  ①学会菜谱

  要想烹制料理,需要有菜谱并按照一定步骤进行。在《英雄传说Ⅵ》中,队伍成员只要吃过了料理之后,就可以学会烹制对应的料理,并将食谱记录入『料理手册』之中。

  ②准备食料

  在烹制料理之前,必须准备好这个料理烹制中所需的食料。该料理究竟需要什么样的食料,这一点可以在手册中的料理项目中去确认。食料不足是不能烹制的,所以要多加留意。

  ③烹制料理

  当点击料理手册里的料理时,就可以在右侧看到所需的食料的个数和当前所有个数。如果食料充足了(不足会用红色表示),点击料理名→输入个数,就可以烹制出料理了。

  获得料理的方法是?

  许多料理都可以在各地城镇中的店铺里买到。销售料理的主要地点有酒店还有一些露天小店,还有一些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其中有些料理是一旦错过就不会再出现的,所以每到一个新的地方时最好每一家店铺都去瞧一瞧。

  除了购买之外,有些料理是作为委托的报酬而得到的。如果错过了这些委托,想要得到就不太可能了。想要收集料理的朋友就多多留心各项委托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