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几点tip+游戏心得攻略

时间:2012-12-19 16: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多关心队友。有个人任务就先解掉,不但能解开锁住的特殊技能,据说还影响完美结局,并且多和队友谈话能解开几个有用的研究。

  2:主角在游戏进行到一定进度的时候可以得到高等训练。就和前做成为特工类似,不过这次是得到队友的一个特殊技能,特殊职业组合下,强到爆啊....并且最逆天的是技能可以随时换(只要你有资源5000零号元素),同理研究站还提供洗点服务...

  3:4种资源。第一中0号元素最少很难扫描得到很多,不过好在初期要求不多,一般是研究强化同伴技能时使用的。后期洗点,尤其是换技能消耗很多。第二种铱矿多到爆炸,初期建完消伤疤的医疗站就几乎用不到了。扫描的到的也多是这种矿。第三种白金矿,需求很大,研究武器盔甲都要这种矿,扫描得到一般勉强能收支平衡。第四种需求量也不是很大,可能后期会有用。

  4:船体升级做最后任务前估计一定要升级掉(进OMEGA4,relay前)不然最终可能会和开头CG中Normandy,sr1一样的结果。

  5:存档导入是一定的。所以ME1完美正线存档是一定要的,人要少杀,不然会错过不少支线,并且60级人物导入初始等级是6,钱10万,4种资源1万,不导入的话开头就默认议会挂点,WREX死亡,很不爽。

  6:由于本作杀死敌人没经验+没钱+没装备+不能卖东西(其实也没东西可卖orz)支线任务经验也少的可怜(基本跑腿的任务才给40经验)导致升级难度较大,钱也少的可怜。

  7:本作没物品栏。所以也没护甲,武器护甲升级全靠购买和研究(靠买的话贵死人,7-8万一个升级,这还是初期的价格)。不过护甲升级总算不象ME1一样,所有升级都在盔甲上有显示的,例如Grrus那个很酷的扫描眼镜就可以在omega中买到...

  8:几乎所有攻击技能都是制导的了,并且同伴技能也可以拖上快捷栏,战斗流畅程度比ME1爽快很多。

  9:活用地图中的爆炸物,有时候比枪更加有效,比如用大威力手枪4-5枪才能解决的敌人,炸一下就解决了。同理有的掩体是可以破坏的,尽量不要躲在这种掩体后面。

  10:狙击枪强化很多,主要是开镜后,有2秒左右的慢动作时间,使得暴头更加EZ,配合渗透的隐身技能,基本就是一枪一个头。

  11:干扰弹非常强悍!几乎对任何目标都有效,机械类单位被大中会瘫痪,人形敌人被打中武器会过热,并且对护盾有特效。

  12:大块头的机械人很牛X,碰到这种家伙,最好让同伴吸引他的注意力,用重武器解决,what?同伴会挂?本作中复活技能异常强大,研究2次后,爬起来的NPC盾血全满,所以NPC就让他们冲吧,死了就拉起来...

  13:vanguard冲锋虽然看上去很X很暴力,但是困难难度上冲上去,你就会知道敌人有多X多暴力了...

  14:最后发一个牢骚...doa有处决,斩首...ME2爆头只是爆出一团血而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