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战士build完毕+心得攻略

时间:2012-12-19 1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斜坡等级22,混HC难度(没有试最高难度)可以说游刃有余,打的的确非常轻松;之前等级低时,觉得战士真是废,但后期经过努力钻研,终于想为战士正正名了呵呵:

  技能配置方面(需要花2500个零号元素洗点得到):

  肾上腺素(Adrenaline Rush):4级(最终选-50%伤害)必备!

  枪榴弹(Concussive Shot):4级(最终选重型枪榴弹)锦上添花型,属于点数没处用的不得已选择。

  干扰弹(Disruptor Ammo):0级

  燃烧弹(Incendiary Ammo):0级

  冰冻弹(Cryo Ammo):0级

  Combat Mastery:4级(最终选特种兵,射击伤害+15%)必备!

  队友技能(只能学一个!)

  穿甲弹(Garrus那个):4级(最终选给自己+70%的护盾和肉身伤害那个)

  武器方面:

  主力武器:三选一的机枪(M-76 Revenant),必备,也是斜坡作为战士唯一值得炫耀的地方。此神物高攻,高弹药量,射速快,而且更重要的是还有大容量80发的弹夹,保证了连续火力的持续性!唯一的缺点是散布比较恐怖。然而,此枪上了突击步枪的精度改良就是神器;如果把突击步枪升级满5/5,那此枪就是神器中的神器了。

  战士没有生化技能,实际是靠枪弹改良吃饭的;我反复试验过:干扰弹、燃烧弹、冰冻弹上述三个技能均没有Garrus的进阶技能——穿甲弹好用。4级的穿甲弹可以直接对护盾和肉身造成+70%的伤害,相当可观:HC难度下,一般带一层护甲的杂兵,斜坡(用M-76 Revenant)的第一发子弹就可以把他们打成裸身还带拐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