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二周目继承分析心得

时间:2012-12-19 1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2》二周目可以选择是继承一代存档还是继承一周目存档。

  经过权衡,我还是觉得二周目继承一代存档比继承一周目存档要好。

  1.继承一代存档比继承一周目存档钱多

  继承一代存档初始35W,继承一周目存档20W,资源继承一代存档全6W,继承一周目存档全5W。

  对于不修改钱的人来说,二周目如果继承一周目存档的20W,完成全任务后依然不够买光商店里的所有东西,但是如果是35W起始,恰好够。

  为什么二周目继承1代存档钱反而多,这个要说一下。继承二代1周目起始是通关成就奖励资金20W,而继承1代存档是通关成就奖励资金20W+1代存档奖励资金15W

  更新一下,我这里说的1代存档奖励资金15W是极限情况,实际要看你的存档,这个数值就是一周目你继承1代存档的钱,最多15W。也就是说如果你的1代存档如果继承了5W,那么开头说的35W也就变成了20+5=25W

  2.继承一代存档可以继承善恶值

  很奇怪的设定,继承一周目存档不能继承善恶值....

  3.继承一代存档同样可以选择起始的附加技能

  这个只要你通过关就可以,所以通关后无论是继承一代存档还是一周目存档都可以选择。

  4.继承一代存档可以重新选择枪械,二代一周目存档不能。

  就是经典的3选1,继承二代一周目存档居然不让重新选。

  5.继承一代存档难度比二代一周目低。

  因为敌人和我方是同步升级的,打疯狂难度有此体会。

  继承一代存档缺点就是等级和装备不继承了,这个我在另外一个帖子里说过了,等级导入1代60级存档的情况下,通关刚好30级,也没什么遗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