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士兵疯狂难度游戏心得

时间:2012-12-19 16: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2士兵疯狂难度85%心得,为什么说是85%?因为我还差最后一个任务....

  技能的选择:燃烧弹,Geth护盾,士兵被动,干扰弹,优先度逐次降低,但要保证护盾一开始最少两级。

  弹药主要依靠燃烧弹,原因很简单:伤害高,防回血,适用范围广,着火后目标手足无措。干扰弹我也学了,但后来发现打护盾也就比燃烧弹快一点点,打机械会硬直,用来对付Geth Prime不错。缺点也很明显,对付Armor,Barrier和Health比较无力,后期干扰弹最大的用处就是在弹药有限的情况下削Boss的护盾。冰冻弹大家就把它忘了吧,疯狂难度下就是鸡肋,冰冻触发要求太高且伤害太低。这个游戏不缺子弹,但问题是战斗时你不敢拣,燃烧弹高伤害的优势就体现在这里,而冰冻弹的冰冻特性要在目标的防御全部被打掉后才会生效,而冰冻弹本身对防御效果非常差,必须辅助以其他弹药否则弹药肯定不够用,如果3种弹药都学技能点不够且成型晚,于是我放弃了冰冻,或许你会说目标冰冻后会被打碎,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几率太低了,而且你会更频繁的发现目标被冰冻后倒在掩体后面....

  疯狂难度必须有个保命技能不是吗?为什么选Geth护盾?因为可以研究Geth护盾技术加量50%。

  士兵被动:主要作用就是加血和模范/叛逆值,不想对话失败就加。

  肾上腺素爆发:这个不是子弹时间,敌人慢,你也慢,前期作用就是让你狙击时有时间瞄准,到4级有50%减伤,有一定作用,但时间太短只有5秒,也就是实际时间2.5秒,而且有了盾撑过这2.5秒问题不大,这个技能用的不多。

  震荡射击:从数据看伤害比较低,而且加完上面几个技能后没点了,也没测试,请其他高手分析....

  武器的选择:X-15e才是王道其他一切都是浮云.....

  突击步枪:打的到才是关键,特别是在弹药不足且输出时间很短的情况下,疯狂难度下探头射击的安全时间大概只有2秒左右,没有条件让你打长连射,而X-15e的精度高,可以连续爆头基本就是杂兵两个点射打掉防御,再两个点射做掉,还外加硬直在这种情况下非常适用。

  狙击:我用的是M-29.....原因是高DPS和连续爆头。狙击理应是追求一击毙命的武器,但很遗憾士兵由于没有直接加伤害的技能因此在最高难度下做不到,再加上弹药过少,因此狙击在疯狂难度下就沦为了对付火箭兵和Boss的专用武器,本人做过实验,用寡妇打Collector小兵要了3枪(有爆头,因此两枪是少不了的),所以X-92螳螂和X-98寡妇就变的非常不实用,X-97蝮蛇由于射速不够快导致暴露在外的时间过长也不太好用。M-29的高射速可以保证目标在2秒的安全输出时间内持续硬直,打头还有50%加成,伤害也不低,连发因而只需要瞄准一次,而且三连发对付移动中的目标命中率不错,只要打中头就是硬直,然后就是爆头爆头再爆头。

  散弹枪:在疯狂难度下伤害太低,比不过X-15的连续爆头,优点是可以击退,但是启动击退的距离太短了,我用的是X-27,也就是看中载弹量大,可以较长时间阻止敌人靠近,X-300就忘了吧,打的巨慢,载弹量少,伤害还不行。

  手枪:Boss战必备,打Armor效果最好,用来对付武直,Collector先锋以及其他Armor类敌人的利器。我用的是X-6就是子弹太少,平时舍不得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