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心得:活用技能一大乐趣

时间:2012-12-19 16: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过几个人玩ME2,都玩成了纯打枪游戏了。躲掩体,找子弹,乒乒乓乓……然后大呼子弹不够

  这种玩法令人很心痛,暴殄天物的感觉。

  ME的战斗有一大精髓是就是技能的合理使用。

  我ME2还没有通关,带过的队友也不多,大体上来说,各种职业的技能都比较好用,几个常用的比较神的技能。

  战士的特种弹药:扰乱弹可以打机器人,机器人被打中会发一段傻;烈火弹可以打生物体,主要是打中了还有点燃效果,无视护盾和装甲的,会直接燃烧血 。升级到强力弹药之后,扰乱弹可以直接打到护盾过载。我看一哥们打ME2,什么也不填装,就一点一点地磨对方的厚厚的护盾,其实填装了强力扰乱弹,两发上去敌人护盾就过载。千万别忘了填装啊~~~

  过载overload:很多人都会,这招经常有妙用,最常用的是打护盾,比如BOSS或者大怪物,护盾很厚的,一下直接过载掉,小兵之类的直接就趴了。活用的组合技很多,这招可以敲碎掩体、可以和jacob配合用组合技,比如米兰达先过载掉敌人的护盾,jacob接上去就可以用pull把敌人拉过来群殴了。过载技能还可以打电器,电器会直接爆炸,周围的敌人全炸飞,合理运用过载,相当省事。

  AI hack:工程师Tali会,这招可以俘获机器人为自己战斗,包括BOSS级的机器人(但要先打掉装甲armor)。觉得机器人很头疼么?这招一出手,敌人就互殴起来,而且相当生猛,同级的怪物被俘获之后一挑3不成问题,等他把敌人搞定了,你再上去补一枪结束战斗,子弹怎么会不够用呢~~~ 某些BOSS机器人, 组合技相当有效, Gurran或者米兰达先把BOSS的护盾过载掉,战士上扰乱弹或者激光集中打掉装甲,之后工程师就可以出手俘获,被俘获的BOSS相当生猛,很快就可以把全场敌人清场,之后你在背后打黑枪

  我玩ME2也不多,还没通关。以上是几个简单的技巧和组合技,希望大家能合理运用啊。作为一款RPG, ME里的战斗不止是枪战,合理运用技能是赢得战斗的关键。估计这也是为什么BW大幅度削减弹药供给的原因了,BW不想让ME变成枪战,于是削减弹药,为的就是让大家体会技能组合的乐趣!

  游戏里六大职业,组合技能多种多样,具体的用法大家在游戏里体会吧!

  如果对使用技能不大明白的,可以在游戏里的personal terminal(导航仪旁边的个人电脑,舰长室也有一台) 上面有视频教程~~~~

  把ME玩成纯打枪是很暴殄天物的行为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