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3》键盘玩家任意球操作攻略

时间:2012-12-17 1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人玩实况一直在用键盘,在玩绿荫传奇(顶级难度)时教练让我发任意球,不管多少米我都是发不进,多少任意球破门机会都让我浪费了,本人就下决心学任意球,从网上找各种任意球教程,按照他们的方法开始练习。

  网上的教程五花八门,也都各有道理,但是我还是罚不进,就是遇到首先过不去人墙,(绿荫传奇里本人是右边后卫右脚)然后开始大力抽射,我发现能进几个,但是看网上教程,那些高手的任意球弧线真是绝了,多少米都能进,于是我还是决心学网上所谓的弧线球。

  经过本人很久的努力(进游戏从来不干别的就是训练房里泡着),终于成功了,并且成为我绿荫传奇里进球的主要得分手段(有点像米哈伊诺维奇,(*^__^*) ,我现在把我自己从网上学习的任意球还有自己从中发现的告诉各位还在苦练2013任意球的键盘党们。

  首先我的键位设置 D:射门 A:长传 S:短传 W:直塞 R1=E=RB R2=C=RT L1=Q =LB L2=Z=LT 首先得知道每个键位在任意球中的作用。在这里 长传键近距离任意球我不说了,因为自身体会射门键才是王道。

  一、16-24米

  这个距离很容易进球,我在这个区域大多数不会罚丢,这个局域只要过了人墙守门员一般是扑不住的。不罗嗦了,首先在发球前找好人缝隙,这个就是关键,很多玩家都是缝隙找不好,一直被人墙挡,直到最后开始打飞机了.....

  不要惧怕人墙,我告诉大家我是怎么瞄准的,首先在球门上侧有个XX米,这个是瞄准器,肯定很多玩家说我就是按照这个喵的还是被挡住,我告诉大家个诀窍,在瞄准时数字和字母中间有个缝隙,按照那个来瞄准,(比如24M,这个 24和M的中间有点缝隙 )你可以当做最准确的瞄准器,但是瞄准了就一定发的进去了吗?

  你要知道你的球员弧度是多少,留出弧线的位置出来,举例(你是右脚,在左侧23米左右,门将是站在右边的,咱们肯定打左边,瞄准人墙从右至左第2个人和第3个的人的人头中间,之后看弧度,之后稍微往右偏一点,这样你的弧度就有空间了,不至于你的球正准备从俩人脑袋间过去时,某个人的脑袋比较大或者头偏一下,这样你的球被尴尬的挡了下来,所以细节才是任意球的关键哦)。

  喵好了点,咱们就进入正题,我的方法:

  ①:R2+↓+D+←或者→+S,在发之前先按住R2和↓,然后蓄力,这个力量自己把握大概一半,之后切了画面后按住←或者→,接着按S(短传),从头到尾按住的键位都不要松开,直到任意球结束。

  ②当然还有你可以瞄准近角(与守门员相反的方向,(左边右脚例子)大概瞄准人墙从右至左倒数第2名防守球员。之后还是R2+↓+D+S,这个就是不按左右方向,其实这个发出来后,大家看有点像落叶球,其实这个就是24米内近角落叶球。说白了左右方向键就是弧线。

  ③你可以绕人墙,(右边右脚,把你的准心对准最右边的人墙的右胳膊上,之后还是R2+↓+反方向键(这时应该是←)然后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