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3》大师联赛的非主流攻略

时间:2012-12-17 1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所谓主流,我想应该是赢球,把自己的球队建成无敌的宇宙队,但是,我觉的更有意思的是...

  1,用自己喜欢的球队,最好是有个别球星的中下游球队,去不断发展壮大赢得比赛,比如瓦伦西亚(漂亮的球衣),佛罗伦萨(紫百合),柏林赫塔(壮大德意志战车首都球队!)鄙视皇马,曼联,米兰帮,在欧冠碰到他们,惊心动魄的赢下他们,爽啊!

  2,签下自己喜欢的球星,草根,最好是青训球员,然后看着他成长,成为关键球员,去赢得荣誉,记得PES2012用伯明翰买下蒿俊闵和张琳芃,两人迅速打上主力,赛季结束利物浦出3000万卖小张,激动啊!

  还有从唐卡斯特挖来普莱西斯,赛季结束,虽然球队只赢了一个欧罗巴联赛席位,但是小普用攻防俱佳的表现入选最佳阵容,和杰拉德搭档,而且在自己操作中也的确发现很好用,太佩服自己的眼光了。

  PES2013用柏林赫塔,主动放弃老将,提拔拉索加打主力,结果在德甲和欧罗巴联赛连续4场上演帽子戏法,并入选了新一届德国国家队,20岁,已经是战车的主力前锋了,戈麦斯和基斯林都被挤到替补席

  3,每个赛季夺得所有冠军真的很麻木,但是当你联赛早早无欲无求,杯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进决赛,然后别强队打了个找不着北,是不是很沮丧,没关系,比赛结束后,发现对手已经有了欧冠席位,你的球队作为亚军替补进入欧罗巴联赛,是不是有种失而复得的满足感??

  4,挖空心思去构建自己的阵容,小球队有大作为!不一定要每个赛季都夺冠,但是一定要每个赛季进步一点点,第一个赛季第7名,第二个赛季第6名,哇,可以参加欧战了,结果第二个赛季小组出局,没关系,再接再励,补充阵容,第三个赛季稳扎稳打,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也许这就是大师联赛带给我们的快乐,平凡却真实,有激动,有扼腕,更有惊喜。没关系,游戏而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