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通关感想心得

时间:2012-12-04 16: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事先声明一下,本人电脑配置已经落后许多了,玩这一代极品飞车纯粹是出于一直以来对极品系列的热衷,没别的。玩耍过程中各种带感各种卡,截图什么的我就免了,图片谁也不陌生,视频我这破机器就更别提了。

  以下纯粹个人观点,如果觉得不合眼的请绕道或者不发言,真的,我宁愿你不说话,但是也别以你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别人。

  这一代的极品,说实在话,从游戏的各种彩蛋角度讲,这个耐玩度还是很高的;从剧情角度看,这游戏不值得一提。

  画面:高,的确是高了,当然仅仅相对于极品9和极品14来讲,极品12我就不提了,不好玩,是极品迷的都懂。唯一说实在的,火花的真实程度真的不咋的,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实验下,这里不废话。

  音效:有的人说真实,我个人认为,最假的就是在隧道里面的音效了,其他的勉强算过得去。

  操作:相对于极品这么多的系列来说,现在极品的操控感觉的确没有了当年《极品飞车8》的那种随动随应,勉强的来说,熟悉了以后都能玩的好。

  剧情:渣,坑爹的剧情设定,你发现从头到尾,有一个人走出来说话过场么?

  车辆改装:和9代相比完全没有改变,硬要说改变,就是多了个彩蛋,让你圆了非法改装的梦想。改装后性能的差距异常明显这个还是可以接受的。

  车辆数量:真的不少了,不过换汤不换药,同一个品种的车来了好几个版本,有意思么?收集迷或许会很喜欢。而且跑车居多,当年用一台AE86走遍天下的感觉从9代开始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