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游戏中奖杯攻略心得

时间:2012-11-26 15: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eihsiuch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来讨论本篇的奖杯,我把奖杯分成几类:

  (1) 主线类(2) 支线类(3) 善恶类(4) 收集类

  主线类跟支线类,几乎不会遇到困难,就算不小心跳过了流程,还是可以回来补拿奖杯。

  善恶类的拿法,记得在刚升7级、13级跟19级时存一个档。然后尽量把自己的善恶值保持在中立。想要变坏,就去屠村升级;想要变好,就去给乞丐纯水喝。基本上只要有存档就没有什么难度。 (也可以利用Here and Now 的Perk 提前一级拿到比较没压力)

  善恶值只能用估计的,分成五个等级;-1000~-750 / -749~-250 / -249~ 249 / 250~ 749 / 750~ 1000,我会存一个档,然后去杀人或灌乞丐水来估计大概现在数值。

  最麻烦的就是收集类!电脑没把握不要乱骇,锁不要暴力开,基本上全破以前都会拿到奖杯。杀300人跟300生物,只要你有玩主线跟一些支线,应该都会顺利入手。 50口才的奖杯,在小孩村可以洗。

  自制武器的奖杯,提早记得需要哪些东西,探险时随手拿,再解图纸的任务,也不难拿到。探险100个区域,只要主支线都玩过,基本上也差不多达成了,游戏中远超过100个区域,所以不用担心。

  爆裤档的奖杯不用我多说了。杀所有变种人的奖杯只有一个比较难找,可以到Youtube找确切的位置,如果找不到再上来发问。

  最后是20个摇头娃娃,比较要注意的是有一个在Megaton 里,所以如果你要炸掉Megaton的话,记得要先拿。还有一个是,当你被美国总统绑架到基地后,在基地里要仔细找一下,不然出去以后就没机会再回去拿娃娃了。这是唯二有可能让你二轮的因素。

  总而言之,我觉得这个游戏白金不难拿,只是要对它有爱,花时间去探索废土的世界,就会不知不觉拿到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