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王3》轻松打造你的贸易帝国心得

时间:2012-11-20 15: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了几十次档,无一不是因为后期交易规模太大,动辄30秒内瞬间亏损接近百万,然后必须廉价出售积压货物套现这样的恶性循环。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在谨慎的后期开档中发现其实市场规模太大不利于发展,赚钱这也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其实我比起制定个人策略更喜欢用电脑默认的那几种,无他原因,就是因为省事,如何合理的利用好其中的微循环就是最后胜利的坚定基石(相信我,后期你要改正是不现实的...改革的几十秒就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1、首先比起大规模生产贸易,采用多点小船贸易的方式更加明智。

  我们都知道前期基本上让你发展是很轻松的,首先没有海盗,不需要配置武装船护航,没有各种维护费用,默认的模式非常快速的就让我们积累了一笔启动资金。这时候切记的就是盲目的制造各种生产建筑,我们需要做的是多去买几艘轻小短薄(呃...)的小船,装货量尽量不要超过300的船在整个地图上跑船,每条线路上尽量2~3只小船,全部采用繁荣模式,行走路线各种交叉(城市与城市之间还是尽量走最近的)一条走顺时针,一条走反时针,在大概有12~15条船的情况下基本每个城市都能有1~3条航线光顾。

  这样做的原因有3个,第一,最小化因时间流逝损失的各种商机,同时把全地图友好度刷到一定数额;第二,防止一瞬间大批货物被海盗抢走,你甚至在中前期都不需要准备什么战舰...而且能保证你的船绝对是0损失,丢的最多就是些数量很小货;第三,能让各城市繁荣度一直处于一个比较良好的态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